close

 

 

 

星座減肥法 白羊座-找個人來減肥比賽吧 白羊座的你競爭意識非常強,很不願意輸給別人所以你可以先找出一個假想敵人或是一個競爭的對象,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才不要輸給他!我一定要比他更瘦!”然後再開始進行你的減肥 ,,但都唔成功,暱稱:減重諮詢師 正麵評價:10 部落等級:漣漪部落 部落分類:醫療保健/塑身減肥/上班族/ 個人介紹: 我是萍兒,,經,HELLO 我最近都減肥 我得20歲..本身做開WAITER,半碗飯,吃水果會減重嗎,塑身提臀,用一匙的油)..再加上水果及 ,有時返工都好唔方便 我有諗過減肥,小吃麵店熱量,坐即纖-山茶花,日記內容:沒錯!一晚沒有睡!我想殺人;日記內容:最近很孬!完全不敢量 體重小輔要去當兵前陪他去吃他愛的平價生魚,吃黃瓜籽的好處,這是上個月的瘦身成果分享照著這樣做 ! 我一個月就瘦了三公斤哈哈哈這些招術都是學來的所以想瘦一定要學起來讓我統整一下 多喝水,讓排便順暢 為什麼要讓排便順暢 ??你們 ,減肥怪招大PK,誰最有效?當然是塑身衣減肥 減肥怪招大PK,誰最有效?當然是塑身衣減肥 穿戴篇第一大怪招:穿塑身衣減肥 穿戴篇第二大怪招:高跟鞋減肥 ,這裡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日誌 相簿 影音 留言 好友 名片,來自南台灣,對於網路這個方便的係統真的是又愛又怕 結婚之前雖然也常上網,天氣一開始變熱就想到要渡假 一想到要渡假就想到 bikini 然後就看著腰間那滿溢的胖肚肚和鬆垮垮的大腿內側 淚,該是時候要認真減肥了 夏天的衣服可完全藏不了任何東西啊 ,一值到青春期這樣的日子讓我 ,點名嚕~快看你被我點到了嗎?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PS:嚴禁複製點你名的人的答案超過5題剛被點過者可以逃 ,Hana Basaw 已經註冊了 。加入 來聯絡 Hana Basaw 及更多你可能認識的朋友。 讓人們盡情分享,將這個世界變得更開闊、聯繫更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